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汕头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开展路网巡查专项行动 保障“五一”期间路面安全畅通
  • 发布时间:2022-04-29 18:05:50
  • 来源:路网事务部
  • 发布机构:汕头市公路事务中心
  • 【字体:    

  为保障五一节期间公路路面畅通,方便市民出行,我中心作为公路管养单位高度重视,对照职责范围,结合疫情防控工作组织五一节前路网巡查专项行动。

  4月28-29日,由路网事务部牵头,针对我中心辖区中心城区国道206线大学路、省道233线潮汕路、省道232线护堤路、国道324线汕汾路、国道324线红旗岭路段开展路网巡查行动。市路网安全服务中心派员参加。

  巡查中发现,大部分路段通过品质提升工程,路容路貌有较大提升,路面平整、干净,公路标志标线及公路附属设施完好,绿化到位。但发现国道206线大学路环岛附近有施工单位在机动车道进行顶管施工后,路面尚未恢复原状。为有效保障车辆行驶安全,已及时通知相关单位及时进行恢复。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