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汕头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督导组到市公路事务中心检查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
  • 发布时间:2022-04-15 17:29:56
  • 来源:办公室
  • 发布机构:汕头市公路事务中心
  • 【字体:    

  4月12日上午,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督导组一行对市公路事务中心生活垃圾分类落实情况进行检查专项考评。督导组查看了中心办公大楼办公区域、食堂、各楼层办公室及卫生间的垃圾分类收集容器设置情况及垃圾分类情况,听取我中心开展垃圾分类工作的情况汇报,检查了工作台账等书面资料并现场抽查了工作人员对垃圾分类知识的掌握情况。

  督导组一行充分肯定我中心垃圾分类工作,并进一步强调要认真按照《汕头市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实施方案》等要求,建立生活垃圾分类的常态化、长效化机制,把做好垃圾分类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切实加强学习宣传,推动垃圾分类工作取得进展,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接下来,我中心将深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发挥公共机构示范引领作用,为我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和运行水平的全面提升做出努力。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