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汕头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中心创文办开展垃圾分类及办公秩序管理检查工作
  • 发布时间:2022-04-08 18:07:47
  • 来源:办公室
  • 发布机构:汕头市公路事务中心
  • 【字体:    

  近日,根据工作安排,中心创文办就中心机关垃圾分类及办公秩序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检查办公大楼公务区域、停车场、食堂、各楼层办公室及卫生间的垃圾分类收集容器设置情况及垃圾分类情况,年度宣传材料,工作台账等书面资料,以及消防用电安全使用等方面的情况。

  检查发现不同程度存在厨余垃圾、茶叶渣、湿纸巾不按规范投放的情况,以及乱拉电源进行电动车充电问题,存在安全隐患,检查组及时提出纠正意见,并结合实际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心机关大楼用电安全管理的通知》,要求中心驻大楼各单位各部室认真贯彻落实,规范机关大楼用电,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用电安全,共同打造安全的办公环境。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