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汕头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谢旭华同志任市公路事务中心主要领导
  • 发布时间:2020-05-21 17:18:12
  • 来源:办公室
  • 发布机构:汕头市公路事务中心
  • 【字体:    

  5月20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在市公路事务中心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市公路事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任免决定。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宇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林曼出席会议并宣读任职决定。会议由市公路事务中心原主任郑凯舟同志主持。

  林曼同志宣读了市委、市政府关于谢旭华同志任市公路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同时免去郑凯舟同志市公路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职务的任免决定。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宇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市委对市公路事务中心主要领导的调整,充分体现市委市政府对公路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注,要准确把握这次人事改革的意图,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定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拥护和支持市委的决定,积极支持和配合以旭华同志为班长的领导班子开展工作。希望旭华同志到任后,与班子成员一道,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主动服务汕头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着力优化路网建设,开展公路绿化建设和路域专项整治,进一步改善我市公路交通安全和服务设施,提高安全防护水平,开创公路工作新局面,为加快汕头经济特区发展,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作出应有的贡献。

  谢旭华同志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汕头加快打造高水平、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的总体要求,不断提高公路服务质量,团结和带领公路团队,发扬公路人实干担当、开拓进取的精神,以优良作风助推汕头公路事业发展,贡献交通公路先行力量。

  市公路事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521170516.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