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汕头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公路事务中心扎实推进中心城区重要出入口路配套品质提升工程建设
  • 发布时间:2020-05-13 09:34:07
  • 来源:办公室
  • 发布机构:汕头市公路事务中心
  • 【字体:    

  国道324线汕汾路、国道206线大学路、省道233线潮汕路等国省道为我市中心城区的重要出入口路,也是连接“亚青会”比赛场馆的交通要道。根据汕府〔2020〕13号精神,上述路段地方配套品质提升工程列入市迎“亚青会”城市环境品质提升实施项目(第一批)。

  按照此前市政府专项工作会议有关要求,结合《市迎“亚青会”城市环境品质提升技术指引》设计标准和设计规范,市公路事务中心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统筹做好国省道市政化改造和迎“亚青会”品质提升有关工作,加快推进国省道项目建设。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工作专班,明确工作思路,加快推进项目启动。二是加强研究谋划,优化前期工程报建流程,倒排工期,加快工程进度。三是加强沟通合作,上下联动,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狠抓工作落实。四是明确职责,加强督导督查。明确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各责任方,定期开展项目督导督查,确保工程按时保质完成,助力“亚青会”,充分展示城市良好形象。

  目前,在各方的努力下,国道324线汕汾路、国道206线大学路、省道233线潮汕路等路段的地方配套品质提升工程已委托设计单位完成工可,并经市发改局批复立项。其中,国道324线汕汾路地方配套品质提升工程初步设计已获批复,正进行施工图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工作,其余两个路段的提升工程则正进行初步设计阶段招投标工作。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