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汕头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省道232线护堤路灾毁恢复重建工程顺利完工
  • 发布时间:2020-04-09 15:17:27
  • 来源:办公室
  • 发布机构:
  • 【字体:    

  市公路事务中心全力推进省道232线护堤路灾毁恢复重建工程,克服工期短、任务重、交通压力大和疫情防控等困难,工程终按既定时间节点于3月底顺利完工。工程的顺利完工,将有利于分流潮汕路部分交通量,有效缓解中心城区道路拥堵现状,为市民群众出行提供更加便捷、畅通的交通环境。

  省道232线护堤路灾毁恢复重建工程起点位于与潮州市交界处红莲池,终点位于公元厂,全长约4.8公里,概算总投资4350万元。工程建设内容包括重建路面、整治排水系统、修复涵洞、安全设施和其他附属配套设施等,重点解决路况差、积水严重等问题。项目于2019年8月正式动工,2020年1月22日,完成主体工程并开放交通,2020年3月底,工程顺利完工。

  

  

  

  (来源:基本建设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