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汕头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公路事务中心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 发布时间:2020-03-26 15:00:48
  • 来源:办公室
  • 发布机构:汕头市公路事务中心
  • 【字体:    

  根据汕头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汕头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深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通知》精神,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有关部署,自3月20日起,市公路事务中心在公路系统范围内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一是在机关开展内务清理活动。3月20日下午,市公路事务中心组织办公大楼内务清理活动,清理办公场所生活垃圾、废土及水养植物废水,清理排查卫生死角,疏通办公场所卫生间排水管道,保持办公环境干净、整洁。

  二是在公共区域开展爱国卫生活动。3月21日上午,发动广大干部职工开展公共区域大清理、大扫除行动,针对机关大院、通道走廊、停车场所等公共区域进行卫生整治,清理垃圾死角、积水、淤塞,拔除绿植区域内的杂草;清洁打扫公共办公区域;对储藏室、仓库等易滋生虫害、鼠患的重点防治区域进行清除、整理。

  三是协调督促下属各单位迅速行动起来,落实责任,按照《通知》要求,自3月20日起迅速组织爱国卫生运动,广泛开展环境卫生整治、病媒生物防治、环境保洁和预防性消毒,加大宣传、倡导文明生活方式。


  (来源:办公室)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