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汕头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汾路春源工业村平交口改造工程稳步推进
  • 发布时间:2020-03-13 17:29:40
  • 来源:基本建设部
  • 发布机构:汕头市公路事务中心
  • 【字体:    

  汕汾路春源工业村平交口改造工程于2019年11月27日完成招投标,11月底启动项目建设。项目启动以来,市公路事务中心多措并举,在确保人民群众正常出行的前提下,有序推进工程建设。春节前已完成110m纵向下水道施工,部分施工工作面现场围蔽及清表、中线复测、乔木迁移、沿线管线位置布置情况摸查等工作。

  春节过后,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我中心扎实做好项目复工工作。经多方努力,项目于2020年2月15日开始复工,采用以机械施工为主,人工配合的施工方法。目前施工单位已完成工程北侧排水管的埋设工作,现正对东侧侧绿化带进行围蔽,准备破除旧路面板,埋设排水管,其余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来源:基本建设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