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汕头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用心服务 全力配合街道社区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3-01 23:43:01
  • 来源:办公室
  • 发布机构:汕头市公路事务中心
  • 【字体:    

  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市公路事务中心选派23名党员干部援助广厦街道和岐山街道,全力配合街道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随着企业逐步复工复产,援助党员干部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和街道社区工作人员深入商铺、企业,指导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建立健全防控网格化排查工作机制,宣讲相关扶持政策。


  

  在工作开展过程中,我中心派出的党员干部全力配合街道社区做好各项工作,上门摸查商铺、企业用工情况,发放防疫物资,宣传政府稳岗补贴等政策,引导企业通过网络招聘的方式解决招工难题。同时,为进一步做好复工复产工作,我中心派出的党员干部积极加班加点制作社区出入卡,确保务工人员、企业能够正常开展生产活动,真正做到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工复产,确保防控与生产两不误,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发展总体战。



(来源:办公室)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