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汕头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公路事务中心派出党员干部援助街道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2-19 17:02:45
  • 来源:办公室
  • 发布机构:汕头市公路事务中心
  • 【字体:    

  根据《中共汕头市委办公室 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村(社区)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通知》文件精神,汕头市公路事务中心领导高度重视,迅速派出23名党员干部分赴挂钩的广厦街道和岐山街道,援助街道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到“四参与三协调两指导”[参与村(社区)设卡检查、参与村(社区)入户排查、参与村(社区)隔离管控、参与村(社区)党组织研究防控工作;协调筹集防护消毒用品、协调志愿者队伍开展工作、协调解决防控工作实际问题;指导未设立党组织的物业公司、业委会、村居(民)小组、住宅小区建立党组织或临时党组织,指导社区各类组织、各支力量、各种资源统筹形成联防联控的最大合力]。

  公路事务中心派出的党员干部政治站位高,对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认识深刻,坚决服从命令并快速到位,第一时间与所在街道、社区负责同志召开动员部署会,明确职责、岗位。会后,我中心派出的党员干部在一线工作岗位投入疫情防控工作。风雨无阻参加社区防疫卡口值班,对进出社区人员测量体温,对外来车辆人员进行排查登记,有效防止外来疫情隐患人员进入社区。积极参加社区人员信息排查登记,把排查工作压实到每个网格单元,重点对外来租户人员信息进行核查登记,确保对社区人员情况摸排清楚。为做好复产复工工作,公路事务中心党员干部积极加班加点制作社区出入卡,确保务工人员、企业能够正常开展生产活动。工作中,党员干部加强联动协调,做好社区工作人员的参谋,共同为防控工作尽心尽力。

(来源:办公室)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