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汕头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简讯:莱长渡口所认真做好安全防疫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2-05 17:10:25
  • 来源:汕头市莱长渡口管理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公路事务中心
  •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及市公路事务中心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部署,推动公路行业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开展,有效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汕头市莱长渡口管理所积极行动,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一、及时贯彻落实上级有关防控决策部署,制订防控措施。
二、制订《莱长渡口管理所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三、做好信息收集与报送、数据统计。
四、认真落实疫情“一日一报”、“一日一消毒”等制度。
五、实施过渡旅客测体温措施,与南澳交通局协调对接后,过渡旅客一律到南澳大桥入岛卡口处测体温后凭“防控检查凭证”并佩戴口罩购票登船。
六、做好莱长渡口所工作人员每日上班前测量体温工作,要求所有职工佩戴口罩,防止疫情的传播。
七、落实专人每日做好渡运码头、候客厅、办公楼以及船上场所等地方的消毒和保洁工作,确保渡运环境整洁卫生。
八、按要求及时摸查莱长渡口所职工近期是否存在去往湖北及周边省份情况,经摸查无存在此类情况。



(来源:汕头市莱长渡口管理所)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