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汕头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省道232线护堤路灾毁恢复重建工程完成主体工程并开放交通
  • 发布时间:2020-01-23 09:55:59
  • 来源:工程建设管理科
  • 发布机构:汕头市公路事务中心
  • 【字体:    

  2020年1月22日,省道232线护堤路灾毁恢复重建工程主体工程完成并开放交通,为市民群众春节出行提供更加便捷、畅通的交通环境。

  省道232线护堤路灾毁恢复重建工程自2019年8月启动建设以来,围绕2020年春节前完成主体工程,3月底全部完成的目标要求,施工单位克服工期短、任务重、交通压力大等困难,科学合理疏导交通,同时加大人力、物力和机械投入,加强施工现场管理,优化施工程序,在确保施工质量、安全和通行顺畅的前提下切实加快施工进度。截至1月22日,项目顺利完成主体工程,累计完成总投资3741万元,占项目总造价的86%。项目剩余的工程量(路肩整修、绿化景观种植、交安附属设施、平交路口接顺等)将在3月底前完成。

  届时,经改造后的护堤路将分流潮汕路部分交通量,有效缓解中心城区道路拥堵现状。

  (来源:工程建设管理科)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