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汕头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改善九溪澳桥周边环境,提升九溪澳桥美化品位
  • 发布时间:2020-01-23 09:50:50
  • 来源:南澳县公路事务中心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南澳环岛公路九溪澳桥及其周边环境的景观水平,结合南澳县创建文明城市、打造“滨海旅游公路”的建设,根据南澳县人民政府《关于南澳环岛公路九溪澳桥周边区域绿化工程问题的批复》的精神,近期南澳县公路事务中心组织有关力量,对省道336线南澳路段九溪澳桥周边区域的边坡、公路用地及空置地进行整理,清除杂草、整理场地,种植多花三角梅、三角梅柱、非洲茉莉、金边龙舌兰等各类花卉、乔灌木,对该周边区域进行美化绿化,并于2020年1月20日完成该项目的实施工作,共投入绿化美化资金28万元。

  省道336线南澳路段九溪澳桥周边区域绿化工程的完成,极大改善九溪澳桥周边区域“脏、乱、差、”的现象,提升九溪澳桥绿化美化品位,为过往旅客和岛内居民提供一个良好的交通环境。

  (来源:南澳县公路事务中心)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