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汕头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认真做好公路服务工作 积极改善公路服务设施
  • 发布时间:2020-01-23 09:45:11
  • 来源:南澳县公路事务中心
  • 发布机构:汕头市公路事务中心
  • 【字体:    

  为确保南澳环岛公路路面改造后路容路貌良好、环境美观协调,根据省、市公路管理部门的工作部署,体现“科学定位、保障功能、规模适宜、经济实用、生态环保、安全卫生”的原则,南澳县公路事务中心在南澳大桥南澳向出口左侧斜对面国道539线南澳路段起点,建设国道539线南澳县长山尾公路服务区,为公众提供停车、如厕、临时休息等服务。建设内容包括路面铺筑、修建休息亭及标志牌等。该工程于2019年11月1日动工建设,2019年11月30日完成,共投入建设资金29.8万元。

    国道539线南澳县长山尾公路服务区建成使用,进一步提升国道539线南澳路段公路的服务水平,满足公众出行服务需求,促进了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长山尾公路服务区休息亭

    (来源:南澳县公路事务中心)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