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汕头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公路事务中心推进轴载称重监测及交通量调查信息化项目建设
  • 发布时间:2020-01-06 16:38:53
  • 来源:养护管理科
  • 发布机构:汕头市公路事务中心
  • 【字体:    

   为落实市政府关于“在磊口大桥设立交通量及车辆轴载监测点”的指示,我中心积极推进轴载称重监测及交通量调查信息化项目建设。

  轴载称重监测及交通量调查信息化项目主要新增4处I类交通量调查站点,分别为磊广路交调点、南澳大桥交调点、大学路鮀西管养中心交调点和磊口大桥交调点(与轴载称重站点合建)。

  本项目于2019年2月15日正式开工,6月上旬全部设备安装完成,8月中旬完成设备调试,9月份交调数据传输记录及设备数据通过省中心质量评价,并委托广东省计量科学研究院对磊口桥轴载称重系统进行检定,检定为合格。同年9月12日完工,12月31日顺利通过验收。

  下来,我中心将积极与省交通情况数据中心进行对接,使轴载监测点为治超部门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撑,助推我市治超工作迈上新台阶。




  (来源:养护管理科)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