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公安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与法“童”行 多警携手讲法治
  • 2023-06-01 18:41
  • 来源:汕头市公安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公安局
  • 【字体:
  • 5.jpg

      为进一步强化青少年守法、用法意识,营造文明、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5月31日,汕头市公安局澄海分局以“六一”儿童节为契机,联合澄海区教育局、中国移动广东公司澄海分公司,到凤翔中学开展“法治育未来 普法护成长”法治宣传教育活动,为全体师生普及法律法规知识。

    2023.06.01与法“童”行 多警携手讲法治1.jpg

      民警以一场反诈防骗和防校园欺凌讲座拉开活动序幕,通过结合相关案例,深入浅出地向学生代表讲解各类诈骗套路、校园欺凌类型和防范措施,并与大家进行问答互动,切实增强同学们防范诈骗和防校园欺凌的安全意识,为构建平安校园筑起安全堡垒。

    2023.06.01与法“童”行 多警携手讲法治2.jpg

      随后,同学们移步室外,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反诈、禁毒、防溺水以及防校园欺凌等各个法治互动摊位前,民警热情地向大家发放宣传资料,并科普讲解相关法律法规与安全防范知识,着力提升未成年群体的自律与自护意识,传统课堂学习摇身一变热闹的“集市”,现场气氛热烈。

    2023.06.01与法“童”行 多警携手讲法治3.jpg2023.06.01与法“童”行 多警携手讲法治4.jpg2023.06.01与法“童”行 多警携手讲法治5.jpg2023.06.01与法“童”行 多警携手讲法治6.jpg2023.06.01与法“童”行 多警携手讲法治7.jpg

      通过此次普法活动,进一步在同学们的心中播撒下“法治”的种子,营造校园“学法、知法、守法”的良好氛围。




    转自“汕头公安”微信公众号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公安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