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公安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祝福到!守护到!汕头公安与您携手共度新春
  • 2023-01-21 14:57
  • 来源:汕头市公安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公安局
  • 【字体:
  • 5.jpg

    送虎岁,鮀城获盈盈硕果

    迎兔年,人民享岁岁平安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

    汕头公安给您拜年啦!

    祝大家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新的一年大展宏“兔”!

    2023.01.21祝福到!守护到!汕头公安与您携手共度新春1.png

    除夕守岁,灯火阑珊

    亲友围坐,诉不完衷肠牵挂

    烟花绽放,许不尽美好愿望

    人们用心感受温情,用爱驱散寒冷

    以不同的方式温暖彼此

    在这个万家团圆的节日里

    汕头各级公安机关

    选择点亮“红蓝”警灯

    在大街小巷巡逻值守

    在交通路口疏导安全

    以忠诚守护团圆

    用平安书写祝福 

    我们准备好了!

    2023.01.21祝福到!守护到!汕头公安与您携手共度新春2.png2023.01.21祝福到!守护到!汕头公安与您携手共度新春3.jpg2023.01.21祝福到!守护到!汕头公安与您携手共度新春4.jpg

      金平公安分局紧扣治安防控“潮汐勤务”,预先研判,科学布警,统筹下好“先手棋”;聚焦热点、整体联控,全面织密“防护网”;坚守阵地,优化服务,倾情守护“平安年”。

    2023.01.21祝福到!守护到!汕头公安与您携手共度新春5.jpg2023.01.21祝福到!守护到!汕头公安与您携手共度新春6.jpg

      龙湖分局深入推进公安“放管服”改革,大胆探索、先行先试,率先设立全市首个区级公安机关户政办证中心,真正实现户政业务集中办理、—站式办理、全区通办,极大地提升了人民群众对公安服务工作的满意度和认同感。

    2023.01.21祝福到!守护到!汕头公安与您携手共度新春7.jpg2023.01.21祝福到!守护到!汕头公安与您携手共度新春8.jpg

      濠江分局紧紧围绕重大节假日期间治安管控要求,持续做好景区、各类场馆等人员密集场所安保工作,进一步强化涉水区域巡逻防控,做好防溺水工作,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和社会环境。春节我在岗,为您保平安!

    2023.01.21祝福到!守护到!汕头公安与您携手共度新春9.jpg2023.01.21祝福到!守护到!汕头公安与您携手共度新春10.jpg

      澄海公安全力以赴防风险、保稳定,坚定不移抓改革、促发展,大力实施社会治安巡防管控“四个一”体系建设,通过创新警务机制与过硬队伍建设“双核驱动”,实现刑事治安、盗窃、诈骗警情同比“三下降”,破案率、抓获数、追逃数同比“三提升”。新的一年,您的平安,我们坚守!

    2023.01.21祝福到!守护到!汕头公安与您携手共度新春11.jpg2023.01.21祝福到!守护到!汕头公安与您携手共度新春12.jpg

      潮阳分局全面落实“潮汐勤务”,强化动态显性用警,厉兵秣马、破阻前行,用忠诚诠释初心,用担当定格荣耀,守护潮阳万家团圆。

    2023.01.21祝福到!守护到!汕头公安与您携手共度新春13.jpg2023.01.21祝福到!守护到!汕头公安与您携手共度新春14.jpg

      潮南分局优化“潮汐勤务”用警模式,组建应急队伍,整合警力资源,推动警力下沉,发动社会力量参与,加大街面巡防力度,最大限度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让群众切实感受到“警察就在身边、平安就在身边”。十二时辰的守护,诠释万家灯火的平安。

    2023.01.21祝福到!守护到!汕头公安与您携手共度新春15.jpg2023.01.21祝福到!守护到!汕头公安与您携手共度新春16.jpg

      筑牢海岛防线,全时守护平安。南澳公安持续深化“潮汐勤务”机制,聚焦社会治安巡控“四个一”体系建设,锻造过硬公安铁军,坚决维护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坚定不移加快构建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砥砺前行,奋进新时代

    勇毅担当,守护平安梦

    新的一年

    汕头公安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时刻将人民群众放在心上

    在坚守中凝聚忠诚

    在奉献里共筑平安

    在您最需要的时候

    我们一直都在



    转自“汕头公安”微信公众号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公安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