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公安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黄海实地踏勘督导迎新春大型焰火晚会安保工作
  • 2023-01-21 14:45
  • 来源:汕头市公安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公安局
  • 【字体:
  • 5.jpg

      1月20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海带队督导检查2023年迎新春大型焰火晚会安保筹备工作,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武艺陪同,金平、龙湖公安分局以及市局指挥中心,交警、治巡、科信支队有关领导参加活动。

    2023.01.21黄海实地踏勘督导迎新春大型焰火晚会安保工作1.jpg

      在现场指挥部,黄海详细听取了安保筹备工作汇报,通过对讲机、视频实时调度现场警力,并就安保区域、安保分层、警力布置、交通管制、无人机管控、执勤船艇驻守等工作进行再细化再部署;随后,实地踏勘了珠港新城群众主观赏区,一路察看观赏区、停车区和出入口情况,现场与工作人员细致排查安全隐患,统筹解决存在问题。 

      黄海指出,此次焰火晚会活动范围区域广、观看人员多、车流量大、风险隐患较高,公安机关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严格按照“绝对安全、万无一失”标准,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安保措施、安保责任和岗位职责,坚决守住“保安全、不出事”底线,确保实现“三个确保、三个不发生”工作目标。

    2023.01.21黄海实地踏勘督导迎新春大型焰火晚会安保工作2.jpg

      黄海强调,安保团队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合理部署调整安保警力,层层压实责任、定点定位到人、形成工作合力,确保不漏岗、不失控。要进一步细化安保措施,充分发挥社会治安巡防管控“四个一”体系“指挥一张图”在重大活动安保中全时空可视化指挥的作用,加强视频调度和无人机巡查,找准人员聚集部位及风险点,及时查漏补缺,做好各项应急处置准备。要进一步科学调配警力,按照“人车分离”的原则,合理设置交通管制和人员疏导区域,严防发生人员伤亡事故或大规模长时间交通拥堵。要及时发布交通管制、车辆分流信息,在保障活动顺利进行的同时,最大限度解决好群众出行问题。




    转自“汕头公安”微信公众号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公安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