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公安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平安春运|澄海交警走进沿街商户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 2023-01-21 14:07
  • 来源:汕头市公安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公安局
  • 【字体:
  • 5.jpg

      春运开始以来,澄海公安交警部门持续组织警力,到辖区沿街商户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工作。针对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民警向商户普及摩电管理政策法规及酒驾、醉驾危险性等相关交通安全知识,并发放“摒弃交通陋习,文明安全出行”一封信,提醒大家在出行时要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规,提高安全意识,做文明出行的交通参与者。

    2023.01.20平安春运|澄海交警走进沿街商户开展交通安全宣传1.jpg2023.01.20平安春运|澄海交警走进沿街商户开展交通安全宣传2.jpg

      同时,要求商铺经营者要积极做好门前“三包”管理,提醒顾客不要乱停乱放,确保商铺门前环境整洁有序。

    2023.01.20平安春运|澄海交警走进沿街商户开展交通安全宣传3.jpg2023.01.20平安春运|澄海交警走进沿街商户开展交通安全宣传4.jpg

      安君温馨提示

      请广大市民群众特别是商铺经营者,要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自觉抵制占用公共停车位、随意放置障碍物等违法行为,共同维护城市良好的道路交通和停车秩序。




    转自“汕头公安”微信公众号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公安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