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公安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半夜破窗入室盗窃鱼胶
南澳警方快速破案追赃
  • 2022-11-29 16:56
  • 来源:汕头市公安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公安局
  • 【字体:

  •   近日,南澳警方快速反应,一举破获云澳镇一失窃鱼胶的案件,犯罪嫌疑人余某存被抓获归案,追回了被盗鱼胶,为商家挽回损失近30万元。

      11月8日,南澳县公安局云澳派出所接报,称云澳镇一店铺发生失窃情况,店内一大批鱼胶被盗,商家损失近30万元。接报后,南澳县公安局刑侦、网警部门迅速成立专班,并赶赴现场开展侦查。经现场调查,民警发现窃贼是通过破坏不锈钢窗罩进入店内作案,随后,民警对沿街的视频监控进行排查。通过大量的信息甄别和关联分析,民警成功锁定了余某存(潮州市饶平县人)有重大作案嫌疑。

      经侦查,民警掌握了嫌疑人余某存的活动轨迹。11月10日12时许,办案民警果断出击,在龙湖区陈厝合一出租屋内将嫌疑人余某存抓获。为尽快追回赃物,民警对犯罪嫌疑人作案后的轨迹进行细致甄别,经过连续奋战,民警在饶平县海山镇一老厝内找到了余某存藏匿的40斤鱼胶赃物。

      经审,犯罪嫌疑人余某存如实交代了其在云澳镇入室盗窃鱼胶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2022-11-29《汕头日报》04版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公安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