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公安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八大专项行动|澄海警方捣毁一个制售假冒玩具窝点
  • 2022-01-21 09:51
  • 来源:汕头市公安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公安局
  • 【字体:
  •   为纵深推进“八大专项行动”,汕头市公安局在全市范围内健全完善合成作战和集成打击工作机制,加大力度严打“两抢一盗”、涉毒、电诈、偷渡等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强化动态用警,加强巡逻伏哨和设卡查缉,压降警情、挤压犯罪空间,努力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看得见的平安、摸得着的幸福”。

      近日,澄海公安分局经侦大队根据掌握的线索,对澄海区广益街道一玩具厂开展突击检查,成功捣毁一制售假冒玩具窝点,查获假冒玩具11.3万个,抓获犯罪嫌疑人沈某志(男,37岁,福建省人)。经初步鉴定,该批玩具涉嫌侵犯已注册商标的玩具图形,以及某动漫形象著作权,涉案金额约600万元。

    图片

    图片

    图片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沈某志对其生产销售假冒玩具产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沈某志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图片

      平安君温馨提示

      玩具厂商要提高知识产权意识,依法依规生产、销售产品。同时,消费者应通过正规渠道购买正版授权产品,切勿贪图便宜,以免买到假冒侵权产品。发现制假售假行为时,要及时向警方举报。


    转自“汕头公安”微信公众号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公安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