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公安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我为群众办实事|男子昏迷不醒情况紧急,交警争分夺秒为生命护航
  • 2021-09-18 17:35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公安局
  • 【字体:
  • 图片


      为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反映强烈的实际问题,汕头市公安机关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从群众身边小事着手,不断提升公安工作服务质量,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9月15日晚10时28分左右,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接到揭阳市一名群众的电话求助,报警人称其正驾驶小汽车送其昏迷的父亲从当地出发赶往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救治,目前已到达大学路,因情况紧急,且不认识路,紧急请求汕头交警部门提供帮助。


    图片


      交警金平大队三中队接到指令后,立即让执勤民警与辅警驾驶警车前往大学路接应求助车辆。警车与求助车辆会合后,民警随即开启警灯、拉响警笛在前方为其开路,一条绿色通道就此开启。最终仅用时10分钟左右便将求助车辆顺利护送至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求助者家属对交警的全力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


    图片








      转自“鮀城卫士”微信公众号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公安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