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公安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我为群众办实事|践行为民宗旨 助力万家团圆
  • 2021-09-18 17:32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公安局
  • 【字体:
  • 图片


    以追逃的手段查找失踪人员

    以侦办命案的标准对待失踪案件

      汕头市公安机关认真贯彻落实省厅党委关于查找失踪人员工作的决策部署, 在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海的组织指挥下,始终秉持“人民至上”的情怀,依托多警联动合成作战机制,坚持快接警、快处置、快侦查、快破案,以追逃的手段查找失踪人员,以侦办命案的标准对待失踪案件,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看得见的平安,摸得着的幸福”


    澄海警方1小时内找回走失少年

      近日,群众张先生到澄海公安分局水上派出所报称,其儿子在当天中午放学后一直未归,他非常担心。水上派出所快速接警,向张先生了解到其儿子原先在湖北读书,前一天刚转校到澄海上学,对周边环境不熟悉。据此情况,派出所立刻安排民警调取走失人员沿途道路及卡口监控,一路追踪,仅用了不到一小时,在莲下镇附近将走失人员寻回,张先生一家对澄海警方帮助寻回儿子表示衷心的感谢。


    图片


    南澳警方全力排查找回走失老人

      近日,南澳县局深澳派出所接报:张女士的家婆在南澳深澳乌岩头竹排路走失。对此,深澳派出所民警迅速前往现场与报警人取得联系,并根据其提供的线索,调取监控视频进行仔细排查,同时,部署警力在主要路段开展查找工作。最终在南澳县后宅镇附近找到走失老人,后立即通知其家属到场将老人带回家中照看,并叮嘱家属多加关心老人,切勿再次发生走失情况。


    图片







      转自“鮀城卫士”微信公众号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公安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