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公安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我为群众办实事】岐山派出所走进工业园区开展一系列服务活动
  • 2021-04-15 18:4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公安局
  • 【字体:

  •   在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中,金平公安分局岐山派出所紧密结合辖区实际,把“我为群众办实事”, “为民服务走前列”实践活动作为评估教育整顿工作成效的一个关键抓手,于近期先后联合交警三中队、分局网警大队,共同开展了企业消防演练、寄递物流业安全管理现场会、企业网站安全座谈会等一系列活动,通过落实落细上门走访、宣传发动、听取意见、指导服务等工作措施,筑牢防线助推企业安全生产,积极营造“让群众参与、受群众监督、为群众办事”的教育整顿浓厚氛围。

      4月7日上午,该所组织辖区乔艺塑胶有限公司130名员工开展消防应急演习活动,通过讲授消防安全知识、演练火警人员撤离、演示指导灭火器、消防栓和消防带使用等环节,进一步增强企业员工的消防意识,提升消防应急应变能力,为企业安全生产打牢基础。


    图片

    图片


      4月7日下午,该所召集辖区内23家寄递物流企业,联合市局交警三中队在柏亚国际有限公司召开岐山片区寄递物流业安全管理现场会暨交通安全意识宣传讲座,全面解读寄递物流业安全管理和落实“三个100%”工作规定,就企业运营安全管控、交通安全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助力服务寄递物流行业健康发展。


    图片


      4月9日上午,该所联合分局网警大队,邀请金园工业区26家企业,在富味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召开企业网站安全座谈会,向企业介绍了单位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并就消防安全、安全生产、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内容进行宣讲,网警大队主要领导对企业网站安全维护责任进行全面解读宣讲,并现场指导企业网站备案流程。

      通过本次座谈会,各企业负责人均对公安机关密切警企联系、上门走访服务的做法表示充分认可,表示将全力配合公安机关工作,加强自查、强化防范、消除隐患、确保安全经营生产,同时将进一步加强与公安机关的配合协作,共同维护好工业园区的治安环境和运营秩序。





      转自“鮀城卫士”微信公众号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公安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