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公安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公安局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 2021-01-22 10:24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公安局
  • 【字体:

  •   1月21日上午,市公安局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和马文田书记在1月20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申勇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局在家党委成员,各区县公安(分)局、局直各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图片

      会议要求

      全市公安机关务必要认真学习省委全会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定自觉地坚持和加强党对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全面领导,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铸魂”,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严格执行省委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十项制度机制,全面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把全市各级公安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更好地团结带领广大党员民警共同奋斗,为打造更高水平平安广东、法治广东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图片

      会议强调

      各级公安机关要进一步加强警队内部管理和制度建设,弘扬讲效率、抓落实、出成效的工作作风,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进取精神,起而行之,力争做到各项工作“今日事今日毕”。局党委班子成员和各警种各部门领导班子要强化“争先创优”意识,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全市公安民警高质量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治巡、出入境、交管、户政、派出所要立足公安职能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深化公安“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窗口服务,大力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以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营造优质的营商环境,努力让汕头企业、群众有更多获得感。交警支队要以“防事故、保畅通、强服务、管队伍”为重点,全力以赴开展交通整治攻坚战,为我市举办亚青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营造高效通畅的道路交通环境。


    转自“鮀城卫士”微信公众号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公安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