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公安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泥头车“病车”上路,查处!
  • 2020-11-27 09:59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公安局
  • 【字体:
  •   

      近日,金平区安委办牵头组织公安、交警、教育、住建、应急管理、消防和辖区街道组成督查组,开展校车、建筑工地泥头车及物流运输车辆安全联合督查行动。

      当天上午,督查组先来到市金园实验中学,对校车进行检查。检查司机驾驶证、车证等证件,以及车辆安全器材、安全锤是否规范摆放。在金砂侨社“三旧”改造项目施工工地,督查组检查司机的证件,以及检查车辆的灯光、刹车系统等,测试车辆安全性能是否符合标准,车容是否整洁。随后,督查组又来到金凤路和金盛物流园开展联合督查和宣传教育。

      检查中发现,一些泥头车司机安全意识不足。一辆泥头车“病车上路”,左转向灯不亮,车辆外观污损,存在安全隐患。一辆泥头车的车牌没有固封,轮胎磨损,车身污迹斑斑,反光条不规范,问题多多。督察组现场对司机进行教育并责令其限期整改。图为执法人员对运输车辆进行安全检查。

      

    2020-11-27《汕头日报》02版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公安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