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公安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破小案保民安】快速反应,露头就打!濠江公安破获抢夺、盗窃案件
  • 2020-07-01 17:05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公安局
  • 【字体:



  •   近日,濠江公安分局达濠派出所快速反应,迅速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破获抢夺、盗窃案件各1宗。



      2020年6月24日凌晨,濠江警方接警情称达濠辖区发生一起尾随妇女并实施抢夺的侵财案件。对此濠江警方高度重视,立即调度警力开展侦查工作。很快,警方根据侦查线索迅速锁定一名涉嫌抢夺犯罪嫌疑人,并于6月27日上午10时许,组织警力在一网吧将该名犯罪嫌疑人杨某灿(男,25岁,濠江区人)抓获。经初步审查,犯罪嫌疑人杨某灿对其尾随受害人李某某并实施抢夺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警方在侦查工作中还发现犯罪嫌疑人杨某灿涉嫌于2020年6月26日在达濠辖区一民宅实施入室盗窃,并盗窃受害人黄某某钱包和苹果6s手机一部的违法犯罪事实。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阶段来,濠江公安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统一清査打击行动,全面夯实治安基础,严厉打击各类突出违法犯罪,切实遏制刑事治安警情高发多发态势,整治交通为濠江区营造良好社会治安环境。下来,濠江公安将继续坚持“以打开路,打防并举”,把打击苗头始终对准严重影响群众安全感的暴力犯罪、侵财犯罪、黑恶犯罪,为辖区群众安居乐业,社会和谐有序提供有力保障。



      转自“鮀城卫士”微信公众号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公安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