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公安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委追授陈桂真等4名同志“汕头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 2020-07-01 16:59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公安局
  • 【字体:

  •   6月29日,市委决定,追授陈桂真、余愈明、魏悦粧、余振良等4名同志“汕头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陈桂真1995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生前系澄海区公安分局看守所三级警长,疫情发生后主动承担起女性在押人员监室的管理工作,在结束35天全封闭备勤执勤后居家隔离期间突发疾病,经抢救无效,不幸因公牺牲。

      余愈明1988年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生前系澄海区莲上镇永新村党委副书记,不顾病魔缠身坚守防疫第一线,在参与疫情防控中突感身体不适,经医院检查诊断为肝癌晚期,医治无效不幸去世。

      魏悦粧1994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生前系澄海区溪南镇大新村党支部委员、村委会委员,连续坚守防控一线40多天,在工作时突发脑溢血,经抢救无效不幸去世。

      余振良2000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生前系南澳县后宅镇龙地渔村党总支部委员,连续60多天奋战防疫一线,在防疫卡口值班后回家途中突发脑溢血,经抢救无效不幸去世。

      2020-7-1《汕头日报》03版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公安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