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公安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传播有关新型肺炎疫情不实信息 4人员被警方依法查处
  • 2020-01-25 16:59
  • 来源:2020-1-24《汕头日报》02版
  • 发布机构:汕头市公安局
  • 【字体:

  •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引起了广泛关注,与此同时,一些未经核实的虚假信息也在互联网上流传。连日来,澄海警方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通过加强网上巡查,先后依法查处了4名在互联网上发布、转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甚至传播澄海区有人员受感染等不实信息的人员。目前,该4名发布、转发虚假信息的人员已被公安机关批评教育。

      警方提醒,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在网上发布信息、言论应遵守法律法规。对于编造、传播、散布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的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查处。广大市民了解疫情动态和防治措施时要关注官方发布信息,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以讹传讹,共同营造文明安全的网络空间。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公安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