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公安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缓刑期间竟又行窃 梁某“二进宫”后悔迟
  • 2020-01-17 16:55
  • 来源:2020-1-17《汕头日报》03版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因抢劫被判拘役六个月,缓刑六个月的梁某彬,在缓刑期间本应好好表现,积极改过自新,但他却偏偏没有遵纪守法、再次选择与自己的狐朋狗党做起了盗窃摩托车的违法犯罪行为,结果被民警抓了个现行又送进“高墙”内后悔太迟。

      广益派出所不久前依照往常开展夜间巡逻伏哨。当民警巡逻至猛狮广场附近国道边时,发现了三名男子驾驶两辆摩托车,形迹可疑,与近期掌握的盗窃摩托车犯罪嫌疑人体貌特征相似。于是,立即上前进行盘查,发现其中一部摩托车的车锁有被T字型工具撬损的痕迹,且其中一名可疑人员身上携带一T字型工具,巡逻伏哨民警遂将三人带至派出所进行审查。

      经审查,三名男子身份分别为梁某彬(市区人,因抢劫罪被判处拘役6个月,缓刑6个月,现仍在缓刑期间)、翁某宏、陈某鹏(均市区人)。三人交代了去年11月8日凌晨1时多,从汕头市区驾驶一辆从揭阳盗得的摩托车窜至澄海汇璟花园盗得一部蓝色“龟仔”摩托车的犯罪事实。同时,梁某彬、翁某宏两人还供述了自去年10月份以来,伙同张某盛(市区人)分分合合在澄海区、揭阳区等地盗窃摩托车多宗的犯罪事实。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公安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