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公安局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分享到:
关于2018汕头国际马拉松比赛期间 对无人机等“低慢小”航空器禁飞的通告
  • 2018-12-17 16:46
  • 来源:治巡支队
  • 发布机构:汕头市公安局
  • 【字体:
  • 2018中国交建·汕头国际马拉松比赛将于20181223日举行。为确保赛事安全顺利进行,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201812236时至16时,禁止在本届赛事起终点时代广场、人民广场、中泰立交桥和赛道沿线金环南路、海滨路、招商路、小公园片区、石大桥、西堤路、中山东路、泰星路、东海岸大道、新津河大桥等赛事活动区域升降无人机等“低慢小”航空器。

    二、临时管控期间,请广大市民及飞行爱好者主动配合,自觉遵守本通告规定,杜绝违规飞行。对于违规飞行的行为,有关部门将依法予以查处;构成犯罪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尚不构成犯罪,有违反治安管理行为的,依法给予治安管理处罚。

    特此通告。

     

               2018汕头国际马拉松比赛组委会       汕头市公安局 

      
    20181212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公安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