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公安局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分享到:
龙眼南路韩江路将升级改造 25日起分段实施交通管制
  • 2017-12-22 10:14
  • 来源:2017-12-22《汕头都市报》02版
  • 发布机构:汕头市公安局
  • 【字体:


  •  

     

    定于本周日举行的“2017年汕头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比赛期间,中心城区若干路段即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昨天,市交警部门又发布最新的交通管制信息,鉴于龙眼南路(中山路—海滨路)、韩江路(天山路—泰山路)将进行道路维修升级改造施工,为确保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以上两路段也将从1225日起分段实施交通管制。

     

    具体的安排为:20171225日至201821日,对龙眼南路(中山路—滨港路)实施全封闭临时交通管制、对韩江路(嵩山路—泰山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201833日至520日,对龙眼南路(滨港路—海滨路)实施全封闭临时交通管制、对韩江路(嵩山路—天山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交警部门提醒,目前中心城区多路段进行维修改造,市民需留意最新交通管制信息,及早做好出行路线规则,同时也请路过交通管制路段的过往车辆及行人,按现场指示标志、执勤交警的指挥绕道通行。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公安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