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公安局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分享到:
汕头市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考试公告
  • 2022-10-26 17:02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根据2022年10月12日发布的《关于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的公告》及工作安排,现对本次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笔试、体能测试、面试等环节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

      时间:2022年10月30日(星期日)上午8:30开始。

      地点:汕头市金砂中学综合楼二楼、四楼多功能厅,考生分成两个试室进行笔试。

      二、体能测试

      时间:2022年10月30日(星期日)上午9:30开始。

      地点:汕头市金砂中学操场。

      测试项目:纵跳摸高和10米×4折返跑。

      测试流程:考生分成两大组,一组先测纵跳摸高再测10米×4折返跑,另一组先测10米×4折返跑再测纵跳摸高。

      测试标准:按照《2022年汕头市公安局辅警招录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附件1)执行,其中纵跳摸高测评次数不超过3次。体能测试有任意一项不合格者即被淘汰,不再进入其他后续环节。

      三、面试

      时间:2022年10月30日(星期日)下午14:30开始。

      地点:汕头市金砂中学教学楼A座2-3楼。

      四、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一)考生应当关注“广东疾控”公众号,了解各地疫情防控措施及重点地区来返粤人员健康管理一图一表,关注最新防疫要求,提前注册粤康码,并自我监测有无发热、咳嗽、乏力等疑似症状。如果旅居史、接触史发生变化或出现相关症状,须及时在粤康码进行申报更新,有症状的到医疗机构及时就诊排查,排除新冠肺炎等重点传染病。建议近期非必要不出市、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严格执行现居住地政府关于出行、隔离、检测等各项防疫措施,违反相关防疫规定的,取消考试及聘用资格。

      (二)可正常参加考试的情况

      粤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无异常,提供各环节考前汕头市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电子、纸质同等效力,下同;其中外市考生需提供在汕“三天两检”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提交本人亲笔签名的《个人健康承诺书》(附件4),且不存在下述不得参加考试情况的考生。

      (三)不得参加考试的情况

      1.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

      2.考前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县级市、区、旗,直辖市、副省级城市为街道和乡镇)或当地政府宣布全域封闭管理地区旅居史的;

      3.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

      4.不能提供考前汕头市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5.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在临时观察区适当休息5至10分钟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的考生。

      五、其他注意事项

      (一)考生根据自身状况评估是否能够参加本次体能测评,签订《体能测评个人风险责任承诺书》(附件3),进入考场前提交给现场工作人员。

      (二)考生进入考点时要听从指挥,携带身份证及准考证原件,佩戴好口罩,出示粤康码、行程码,各环节均需出具考前48小时内汕头市内的核酸阴性证明(电子、纸质同等效力),并提交本人亲笔签名的《个人健康承诺书》,缺乏相关证件及证明的不得进考场考试。

      (三)因场地原因,考试学校无法提供停车服务且门口不能随意停车,请考生绿色出行,避免交通拥堵。

      (四)考试期间,考生携带的通讯工具及电子设备须交工作人员集中保管,考试结束后予以发还。

      (五)由于进场前防疫检查和身份核对需要,请考生预留充足时间提前到达考试地点(建议提前1个小时达到)。

      (六)考生请于10月28日至10月29日09:00-17:30,到汕头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汕头市迎春路4号一楼,联系电话:0754-88433550)领取准考证。

      (七)考生参加体能测试时请穿着运动服、运动鞋,参加笔试时应携带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2B铅笔,并自备饮用水。


      附件:

      附件1:2022年汕头市公安局辅警招录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doc

      附件2:汕头市公安局警务辅助人员体能测评实施规则.docx

           附件3:个人健康承诺书.docx

      附件4:体能测评个人风险责任承诺书.docx



    汕头市公安局

    2022年10月26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公安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