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公安局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分享到:
汕头市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 2022-04-13 15:35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汕头市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笔试工作已于2022年4月10日完成,按照《关于汕头市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体能测评、笔试、面试等有关事项的公告》,现将入围面试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并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事宜

      (一)时间:2022年4月16日下午14:30

      (二)地点:汕头市金砂中学(金环北路南墩路段)

      考生须提前1小时到达考场,进入候考室参加面试抽签,14:00前未到场的考生视为放弃本次面试。

      考生须携带身份证及准考证原件,出示粤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考前汕头市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个人健康承诺书,佩戴好口罩,听从考场工作人员指挥。

      二、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一)可正常参加考试的情况

      粤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无异常,提供考前汕头市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电子、纸质同等效力,下同;其中考前14天内有广州、深圳、佛山、肇庆、东莞、茂名及广东省外旅居史的考生需提供在汕“三天两检”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提交本人亲笔签名的《个人健康承诺书》,且不存在下述不得参加考试情况的考生。

      (二)不得参加考试的情况

      1.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

      2.考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县级市、区、旗,直辖市、副省级城市为街道和乡镇)或当地政府宣布全域封闭管理地区旅居史的;

      3.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

      4.不能提供考前汕头市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5.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在临时观察区适当休息5—10分钟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的考生。

      三、注意事项

      (一)考试期间,考生携带的通讯工具及电子设备须交由工作人员集中保管,考试结束后予以发还。其他事项详见面试须知(附件2)。

      (二)若疫情防控政策、考试时间等因疫情形势变化需进一步调整的,将另行通知。

      附件:1.2022年汕头市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入围面试名单附件1.doc

                 2.面试须知附件2.doc




    汕头市公安局

    2022年4月12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公安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