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公安局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分享到:
关于佛山市公安局在汕头市恒源冷链物流园冻库扣押无主冻品的认领通告
  • 2021-01-28 08:48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冷冻肉品货主:

      我局于2018年6月7日在广东省汕头市澄海区坝头镇恒源冷链物流园冻库(广东省辉源机械有限公司)四楼A号冻库查获外包装有“杜生”字样冻品一批,合计56101.4公斤,该批冻品为无合法来源证明的进口食品,涉嫌走私国家禁止进出口的货物、物品罪及走私普通货物、物品罪,我局依法进行扣押。后我局多方调查、寻找有关货主,但至今尚无货主到我局接受询问调查。

      根据《公安机关办理刑事案件程序规定》第二百三十三条之规定,现发出通告,限自通告发出之日起六个月内到佛山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地址: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五峰四路6号,联系电话:0757-83200863)配合调查询问。逾期未至,我局将对上述查扣物品依法予以处理。

      特此通告。  




     

      佛山市公安局

    2021年1月28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公安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