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公安局 > 专栏建设 > “净网2024”专项行动
分享到:
抵制网络谣言 共创美好校园
  • 2024-03-18 16:46
  • 来源:潮阳公安
  • 发布机构:
  • 【字体:
  •   造谣传谣危害大,传播风险自己担,不让谣言满地跑,抵制谣言你我他,传播真相暖心房,共守网络的健康。

      3月11日,潮阳公安分局网警大队在新宫学校开展以抵制网络谣言,共创美好校园”为主题的打击整治网络谣言进校园”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民警通过普法互动、设立宣传展板等方式,从网络谣言的定义、典型案例的分析、造谣传谣的法律科普、抵制谣言的途径四个方面,向学生们深入浅出宣传防范谣言知识,鼓励大家遇到可疑信息时,要敢于质疑、善于求证,提升对不实信息的鉴别能力,自觉抵制网络谣言、树立文明上网意识,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为营造和谐、清朗的网络空间贡献自己的力量。

      

      警方提醒

      网络绝非法外之地,对以身试法散布网络谣言、制造网络乱象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打击!

      请广大网民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共同维护健康清朗的网络舆论环境和良好社会秩序。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公安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