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公安局 > 专栏建设 > “净网2024”专项行动
分享到:
濠江警方组织开展“抵制网络谣言,清朗网络空间”宣传活动
  • 2024-03-07 15:59
  • 来源:公安部网安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深入推进网络谣言打击整治专项行动,提高辖区内企业员工对网络谣言的防范意识和抵制能力,近日,汕头市公安局濠江分局组织警力,到汕头移动粤东数据中心开展以“抵制网络谣言,清朗网络空间”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宣传手册、讲解经典案例等方式让企业员工了解打击网络谣言的重要性,引导企业员工提高网络安全意识,提醒企业员工要时刻牢记网络不是法律盲区,网络空间也绝不是法外之地,造谣传谣都是违法犯罪行为,都可能触犯法律,同时提醒企业员工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要做到文明上网,理性发言,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让网络谣言无处遁形。

      下来,濠江警方将持续在辖区开展打击网络谣言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居民群众网络谣言辨别能力,营造清朗网络空间。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公安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