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公安局 > 专栏建设 > “净网2024”专项行动
分享到:
普法宣传进企业 | 打击整治网络谣言 龙湖公安在行动
  • 2024-03-07 15:57
  • 来源:公安部网安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打击整治网络谣言 龙湖公安在行动

      为深入推动打击整治网络谣言专项行动,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清朗空间。2月26日下午,龙湖公安分局网警大队深入辖区广东易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打击整治网络谣言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民警精心准备了各类宣传资料,通过分发传单、现场讲解等方式,引导企业员工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自觉抵制网络谣言的传播。民警还强调了媒体企业在维护网络安全中的重要角色,要求企业以身作则,积极参与到抵制网络谣言行动中来,自觉成为网络文明建设的践行者和传播者,同时要求媒体企业积极引导公众文明上网,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共同维护网络安全环境,杜绝网络谣言。

      接下来,龙湖公安网警大队将以此次网络谣言打击整治专项行动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普法宣传教育工作,全力净化网络环境。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公安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