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公安局 > 专栏建设 > “净网2023”专项行动
分享到:
汕头澄海网警普法宣传入校园
  • 2023-04-24 16:22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_副本.png

    2.png

      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提高广大青少年知法、懂法、守法、用法和自我保护能力,4月20日下午,澄海区公安分局与昆美小学联合

      举办“与法同行 法护成长”法治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围绕网络安全、交通安全、禁毒宣传、校园防欺凌防溺水等多个主题开展宣传教育。昆美小学全体教职工、学生及家长代表近500余人参加了活动。

    3.png

    4.png

      活动中,澄海分局网警大队结合“净网2023”和打击整治网络谣言专项行动等,通过设置咨询台、布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等方式,与在场师生进行交流互动,宣讲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和网络安全知识,提醒广大师生要保持理性思考,提高防范意识,积极抵制网络谣言,携手共建清朗网络家园。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公安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