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公安局 > 专栏建设 > “净网2023”专项行动
分享到:
净网2023|汕头澄海网警开展网络安全宣传 助力高质量发展
  • 2023-03-20 17:1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3月18日上午,汕头市公安局澄海分局联合莲下镇委、镇政府,在莲下镇北湾村文化公园开展“创建平安莲下 助力全镇高质量发展”主题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澄海分局网警大队结合“净网2023”专项行动进行网络安全宣传,通过设置咨询台、布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并邀请群众把宣传活动情况发至网上朋友圈等方式,与在场的莲下镇中小学、幼儿园教师队伍和过往群众交流互动,宣贯《网络安全法》、网络安全防范知识,展示公安机关在“净网”专项行动和日常网络安全工作中的成效,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法律知识和网络安全防范意识。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6.png

        现场还设置反诈、禁毒、防溺水、扫黑除恶、校园安全、交通安全等多个主题宣传摊位,有效实现法治宣传全覆盖、尽知晓、入人心,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全民共同防范的良好法治宣传氛围。


      汕头网警巡查执法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公安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