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公安局 > 专栏建设 > “净网2023”专项行动
分享到:
我为群众办实事|澄海公安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 2022-06-04 21:12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公安局
  • 【字体:
  • 图片

    图片


      为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反映强烈的实际问题,汕头市公安机关结合常态化长效化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从群众身边小事着手,不断提升公安工作服务质量,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看得见的平安,摸得着的幸福”。

      6月1日晚,澄海公安分局网警大队根据“净网2022”专项行动部署要求,联合分局反诈中心和澄华派出所,在澄海区奥飞市民广场开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大型户外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中,民警通过设置咨询台、布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LED宣传车流动宣贯等方式,向广大市民宣贯《网络安全法》、网络安全相关知识和反诈防骗常识,“零距离”与群众交流互动,解疑释惑,进一步提升群众网络安全及反诈防骗意识。


    图片

    图片










    转自“汕头公安”微信公众号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公安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