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公安局 > 专栏建设 > 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分享到:
全民反诈|小心这些打着“国家政策”“国家项目”牌的虚假APP
  • 2024-03-14 09:04
  • 来源:汕头市公安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公安局
  • 【字体:
  • 5.jpg

      近日,工信部反诈专班公布了一批涉诈高风险APP,一些不法分子套用各类官方公开信息,打着“国家支持项目”“国家惠民政策”旗号,制作出一大批涉诈APP,在其中编造虚假投资理财项目,以高收益为诱饵,忽悠不明真相的群众在APP进行“投资”,进而实施诈骗。

    2024.03.13全民反诈|小心这些打着“国家政策”“国家项目”牌的虚假APP1.png

    平安君安全提示

      1、涉诈APP套路多,广大群众谨记不明链接不点击、未知二维码不扫描、陌生网站不浏览,从正规途径下载APP。

      2、投资理财要认准有资质的正规途径,警惕任何声称“内幕消息”“高额回报”“稳赚不赔”的投资理财推荐。通过官方渠道确认国家惠民政策真实性。





    转自“汕头公安”微信公众号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公安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