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公安局 > 专栏建设 > 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分享到:
我为群众办实事|小心这类骗局!已有群众被骗25万
  • 2021-10-15 10:50
  • 来源:汕头市公安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公安局
  • 【字体:
  • 为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反映强烈的实际问题,汕头市公安机关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从群众身边小事着手,不断提升公安工作服务质量,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免费授课、专业指导、收益翻倍……这样的“炒股大师”你相信吗?家住龙湖区的一位老先生就因轻信网络炒股被骗走25万元。

      近日,龙湖公安分局金园派出所接群众张先生报称:他因上网投资炒股被骗25万元。接到报警后,民警第一时间对涉案账号进行紧急止付,9月30日追回部分涉案资金,10月12日再次追回部分资金,共为张先生挽回损失49040元。

    图片

      经了解张先生系退休教师,平时就有投资炒股的习惯,因轻信网络老师免费带单及内幕交易等谎言,因而没有选择正规合法的股票交易平台,导致被骗。

      目前,追回涉案资金工作仍在进行中。

    平安君温馨提示

      1.投资必须选择合法正规的平台和机构。不在来历不明的网络平台及APP上投资及炒股,不相信所谓的“导师”“专家”。凡是给私人(陌生人)账户转账投资的都是诈骗。

      2.不加入未经核实的投资炒股群,这些群十有八九是为你“量身定制”的骗局,群里可能除了你以外,全部都是骗子,让你不知不觉落入圈套。


    转自“鮀城卫士”微信公众号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公安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