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公安局 > 专栏建设 > 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分享到:
开展防范电诈培训 确保“网络广交会”汕头参展商防骗
  • 2020-06-09 16:05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公安局
  • 【字体:

  •   为确保“网络广交会”安全有序举行,根据国务院、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联席会议办公室的部署和我市公安局有关工作指示,市公安局刑警支队组织反诈中心主动联系市商务局,于5月26日为全市348家参展商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培训,引导广大参展商提高防范网络诈骗犯罪的意识和能力。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第127届广交会将首次在网上举办,全市共有348家企业参展。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各级领导关于办好首届网络广交会的重要批示精神,刑警支队落实反诈中心主动作为,联系市商务局,并利用商务局组织本市参展商进行培训的机会,为参展商专门开展电信网络诈骗防范宣传。

      为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效,反诈中心民警根据授课群体的特点,精心准备,专门针对商贸领域、电子商务中常见的、典型的诈骗手法制作课件。培训会上,授课民警在为各参展商做详细介绍、精彩点评。尤其对参展商的业务、财会人员进行重点指导。讲座结束后,民警还与参展商代表进行交流互动。此次讲座受到市商务局领导和广大参展商的一致好评,对确保首届“网络广交会”顺利进行起到重要作用。

      2020-6-9《汕头日报》03版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公安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