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分享到:
汲取百年智慧力量 踔厉奋发伟大征程——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 2022-01-26 15:34:36
  • 来源: 汕头市生态环境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生态环境局
  • 【字体:    

  1月25日下午,汕头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和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对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全面总结盘点,对下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行动员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周昭勇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生态环境局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积极推动市生态系统党史学习教育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收获和成效,达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的,取得了预期的效果,积累了不少的经验。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感悟了思想伟力,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初心使命,厚植了为民情怀,激发了奋进力量。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不是终点,而是一个新的起点。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任务,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各个党支部要对学习教育成功经验进行总结,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把党史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持之以恒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定不移走好赶考之路。

  会议要求,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不移把讲政治摆在首位。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当好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排头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学懂弄通悟透做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持续在学思用贯通上下苦功、在知信行统一上见实效,将理论指导主动兑现到实际行动中,敢抓敢干、真抓真干,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有效转化为实践工作成效。要以干为先增进民生福祉。要大力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坚定人民立场、厚植人民情怀,巩固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不断增强群众的生态环境获得感和幸福感。锐意进取开创工作新局面要持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以坚定的历史自信和强烈的历史主动,增强荣誉感、使命感,弘扬创新精神,推动各项工作争先创优。要认真领会省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两会”等重要会议精神,找准生态环境部门发展的坐标,持续写好壮大“文章”,以最严格的标准、最坚决的行动,确保中央、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推动汕头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开创新的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党组成员,局非党组成员的调研员,各区(县)分局、直属单位、机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各党支部(总支)书记,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站点名称”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