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分享到:
展现高层次人才优势,市生态环境局博士开讲“青年党史研习堂”
  • 2021-04-12 11:29:18
  • 来源: 汕头市生态环境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生态环境局
  • 【字体: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市生态环境局创新党史学习教育自选特色动作,举办“青年党史研习堂”活动,积极组织青年党员干部开展青年党史研习活动,强化青年党员干部的思想引领,引导广大青年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新动力。

图片1.jpg

  4月9日“青年党史研习堂”组织开展第一期研习活动,由郭允、徐炜、方群生等三位新入职博士,分别围绕“学党史 跟党走 实现美丽中国梦”“传承革命精神、汲取前行力量”“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三个主题与大家分享党史学习心得感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吴继红同志参加活动并做动员讲话。

图片2.jpg

  “青年党史研习堂”活动以“学党史、铸党魂、听党话、跟党走,做崇德向上的青年干部”为主题,以“青年党史研习堂”为平台,组织局系统青年党员干部、共青团员结合生态环境本职工作,通过讲述“微党课”“微感言”“微故事”“微宣讲”等形式,交流党史学习心得,分享学习感悟,汇报学习成果,用青年人喜闻乐见的形式来讲述共产党人崇高的精神境界,进而点燃青年干部学习党史的热情,激发青年干部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研习活动每两周举办一期,并制作“党史学习教育微党课”视频,分享给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带动全系统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微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3.jpg

  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将扎实构筑好“青年党史研习堂”这一平台,广泛组织发动系统广大青年党、团员干部,特别是新入职博士、硕士青年干部群体,发挥高层次人才优势,积极主动参加党史学习交流活动,通过活动积极引导青年党员干部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提升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培养和树牢青年党、团员干部对党的忠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对事业的进取心,为建设幸福和谐美丽新汕头发出光和热。

图片4.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站点名称”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