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生态环境局 > 专题专栏 > 宣传与教育
分享到:
市生态环境局举办第二期、第三期全市固体废物污染防治专题培训会
  • 2022-06-08 18:18:49
  • 来源: 汕头市生态环境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生态环境局
  • 【字体: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有关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全市固体废物规范化管理水平,市生态环境局于2022年6月1日、6月7日分别举办了两期全市固体废物污染防治专题培训会,组织全市危险废物(含医疗废物)重点产生单位、城镇污水处理厂业务负责人分期参加培训。

  培训会邀请了省生态环境厅粤东生态环境保护监察专员办公室许培源同志就固体废物管理典型案例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通过以案说法,强调了固体废物规范化环境管理工作的重要性,落实企业要遵纪守法,转变观念,主动作为,规范管理。市固体废物污染防治中心技术人员对“十四五”危险废物规范化环境管理考核指标以及省、市两级固体废物管理信息系统的操作使用进行了分析和讲解。

  按照培训计划安排,近期市生态环境局还将组织全市取得机动车维修经营许可资质的单位分期参加专题培训会,切实提高各行业对固体废物环境管理工作的认识,推动全市固体废物环境管理水平走上新台阶。

图片1.pn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站点名称”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