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分享到:
广东正超电气有限公司开关柜产品生产改扩建项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审批前公示
  • 2023-02-03 17:09:15
  • 来源: 汕头市生态环境局龙湖分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生态环境局龙湖分局
  • 【字体: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批准《广东正超电气有限公司开关柜产品生产改扩建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为体现公开、公正的原则,强化公众参与,现予公示5个工作日,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内来信或来电向我局反映。

联系单位:汕头市生态环境局龙湖分局

联系地址:汕头市龙湖区珠池路振海大厦后侧物产楼5楼

邮   编:515041

联系电话:0754-82773509

传   真:0754-88267729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该审批直接涉及其重大利益关系的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以书面形式提出听证申请。设置1间危废暂存间,1间一般固废暂存区。

项目名称

广东正超电气有限公司开关柜产品生产改扩建项目

建设单位

广东正超电气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

广东省汕头市龙湖区珠津路 23 号

环评机构

广州景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编制主持人/主要编制人员

汤泳虹 汤泳虹

项目概况

对厂区生产布局进行调整,淘汰部分落后生产设备,新增部分全自动化生产设备,提高生产能力,改扩建项目建成后年生产各类开关柜产品29700台套。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1、噪声:生产设备均设置在车间内,充分利用车间墙壁的隔声作用; 部分设备采取了消声、减震措施

2、废气:油烟废气经静电式油烟净化器净化处理后高空排放,排气筒 高度 22 米。

3、废水:生活污水经隔油池、化粪池处理达标后,经市政污水管网汇 入汕头龙珠水质净化厂集中处理。

4、固体废物:设置 1 间危废暂存间,1 间一般固废暂存区。

公众参与情况

受理期间未收到公众意见。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站点名称”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