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分享到:
汕头华尔怡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工改工”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审批前公示
  • 2023-01-18 16:03:46
  • 来源: 汕头市生态环境局金平分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生态环境局金平分局
  • 【字体: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批准《汕头华尔怡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工改工”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为体现公开、公正的原则,强化公众参与,现予公示5个工作日(2023年1月18日至2023年1月29日),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内来信或来电向我局反映。

联系地址:汕头市长平路47号,邮编:515000

联系电话:0754-88447805

传真:0754-88448307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提出听证申请。

项目名称:

汕头华尔怡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工改工”项目

建设单位:

汕头华尔怡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

汕头市金平区金环北路(岐山中学路段)

环评机构:

潮州同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

本项目位于汕头市金平区金环北路(岐山中学路段),拟新建1栋5层楼厂房,占地面积3747.7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8874.63平方米,主要从事塑料制品的生产,设计产量为48000吨/年。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1.废气方面,非甲烷总烃,挤出、吹塑有机废气密闭收集后经“二级活性炭吸附”装置处理,注塑、印刷、灭菌有机废气密闭收集后经“干式过滤+活性炭吸附浓缩-催化燃烧”多级处理装置处理后,有机废气合并经一个30m排气筒DA001排放;无组织废气非甲烷总烃、颗粒物、臭气,加强车间气体收集;破碎颗粒物经移动式布袋除尘器处理后无组织排放。

2.废水方面,CODCr、BOD5、SS、氨氮排入三级化粪池。

3.噪声方面,对高噪声设备采用隔声、减振措施。

4.固废方面,员工生活垃圾交给环卫部门妥善处置;边角料全部收集后破碎回用于生产,不合格品、废原料包装材料和除尘器收尘收集后外售综合利用,废催化剂交由专门单位处置;危险废物需分类收集后暂存于危废暂存间,定期交由有处理资质的单位妥善处置。

公众参与

情况:

受理公示期间未收到公众意见。

                                                                                             汕头市生态环境局金平分局

                                2023年1月18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站点名称”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