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生态环境局 > 专题专栏
分享到:
西陇科学股份有限公司球形银粉产品生产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审批前公示
  • 2023-02-15 17:22:04
  • 来源: 汕头市生态环境局金平分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生态环境局金平分局
  • 【字体: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批准《西陇科学股份有限公司球形银粉产品生产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为体现公开、公正的原则,强化公众参与,现予公示5个工作日(2023年2月15日至2023年2月21日),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内来信或来电向我局反映。

联系地址:汕头市长平路47号,邮编:515000

联系电话:0754-88447805

传真:0754-88448307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提出听证申请。

项目名称:

西陇科学股份有限公司球形银粉产品生产项目

建设单位:

西陇科学股份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

汕头市金平区潮汕路西陇中街1-3号

环评机构:

深圳市品维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

本项目拟在现有西陇厂区9号厂房2楼空置厂房内建设,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产球形银粉产品200t的生产能力。本项目占地面积200平方米,主要生产工艺及设备与现有项目无依托关系,为独立的生产线。本项目总投资40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30万元。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1.废气方面,颗粒物拟于投料口采用包围型集气设备,采用便携式除尘器收集回收该部分粉尘,回用于生产;筛分设备顶部管道连接便携式除尘器,用于收集上扬银粉,便携式除尘器收集到的银粉粉尘全部回用于生产。

2.废水方面,本项目建设后不新增废水排放。

3.噪声方面,生产设备配套减振、隔声措施。

4.固废方面,项目产生的危险废物主要为废机油、废抹布以及除尘器废滤材。危险废物分类收集后暂存于危废暂存间,交由有资质单位回收处置。

公众参与

情况:

受理公示期间未收到公众意见。

                                      汕头市生态环境局金平分局

                                            2023年2月15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站点名称”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